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达600km 上汽荣威Ei6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1月07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上汽荣威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荣威Ei6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作为上汽荣威的全新纯电动紧凑级轿车,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官方还表示该车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上汽全新纯电动车型专属的“集智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动感。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和黑色车顶则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感受。此外,新车原有的品牌LOGO被ROEWE英文标识所取代,使前脸看上去格外精致。

灯光方面,新车配备了LED矢量矩阵式头灯组,该灯组内部采用了极简式模块化设计,由两个复用模块组成,灯组本身为半分体式结构,T字形LED日间行车灯与银色贯穿式装饰条交相呼应,视觉效果极其简洁。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不仅能有效减少风阻,而且还能为底盘电池组进行导流和散热。

除此之外,新车将有望搭载先进的5G技术,不过目前新车的内饰和具体配置信息并未公布,只透露其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