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爸妈不同意买这些车!你这么说就对了

2020年01月07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年轻人如果能够靠自己挣的钱买车,那么在一定程度上还是非常优秀的。但是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刚出入社会又想要买一台自己的喜欢的车,免不了向父母求助。如果购车预算大部分来自于父母,那么他们自然有着一定的话语权,且更加倾向于选择主流车型,当年轻小伙看上一些特别的车型时如何说服父母呢,如何通俗易懂的向父母展示这些车型的亮点并让他们点头呢?

福克斯

指导价:9.98-15.08万元

父母眼里的福克斯:要是在早几年,买福克斯还是可以的,六七年前那个时候福克斯可是最热门的家轿啊,满大街都是这个车。可是现在的福克斯啊,越改款越不行,不仅样子没有以前好看,甚至发动机也换成了三缸,而且现在福特品牌比较一般,买的人也不多,孩子你还是换一款车吧。

年轻人应该怎么说:福克斯素有“操控小王子”之称,这种驾驶的快感比起当下的卡罗拉轩逸来说有着云泥之别,其搭载的1.5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甚至比思域高出了7匹,在动力储备上更加出色,配合6AT或8AT的调校更是如鱼得水。虽然三缸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抖动和噪音不可避免,但是福特在这方面的驾乘体验已经无限接近四缸,可靠性上有保证,油耗也更低,这也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新福克斯也许没有以前的辉煌,但是也是值得选择的。

奥迪A3

指导价:18.86-25.27万元

父母眼里的奥迪A3不就是一破奥迪吗,就挂着一个奥迪的车标,空间那么小,大部分技术都是大众的,买回来除了面子其他什么没有,纯粹就是打肿脸充胖子。给你20万你不如买个雅阁凯美瑞,开起来舒服、空间又大,以后结婚了有小孩,一家老小出去玩也合适,况且还更加保值一些。

年轻人应该怎么说:奥迪A3再怎么说也是奥迪啊,和那些丰田本田比起来也算是一个豪华品牌了,人家妹子就认这个车标。况且A3的整体做工、驾驶质感都是按照奥迪的标准打造的,比很多普通品牌高级一些。在外观上的设计也更加时尚,就适合我们这些年轻人,小巧好开方便停车,在城市里代步已经是绰绰有余。以后就算有小孩了,一家三口也够用了。所以,比起雅阁凯美瑞这些B级车来说,奥迪A3对于我们来说更加合适一些啊。

一汽-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父母眼里的CC:这台大众是挺好看的,但是很贵,又不是主流的B级车,有这个钱为什么不看看迈腾,或者是奥迪A4L也可以啊,看起来正经多了。CC配置低、价格高,内饰还是大众的那一套风格,怪不得卖这么差,大众品牌旗下产品的同质化太过于严重,选择主流的车型就好了。

年轻人应该怎么说:大众CC好看就行了啊,年轻人买车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CC可谓是大众史上颜值最高的轿跑车型,优雅的前脸、溜背的造型、无框车门,哪一个大众的车能做得这么优秀?买车随波逐流不是年轻人应该走的路,有钱当然选择一些与众不同的车型,何况大众CC又不是走量的车型,卖得差怎么了。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3.97万元

父母眼里的CT5:凯迪拉克CT5这是一款新车吧,美国车嘛,不都是那个样,车身重油耗高。况且像这种三十万的新车,身边都没有朋友买过也不知道真正开起来怎样,质量稳不稳定。听说凯迪拉克的降价很大,你这么急着买要是过了半年优惠个三五万,那你不是吃亏了嘛,新一代的3系不也挺好的!

年轻人应该怎么说:晚买享折扣,但是早买早享受啊,凯迪拉克CT5作为一款新车很多技术都是不错的,全系2.0T的发动机+10AT变速箱可比3系强太多了,拥有最大241匹的马力,10AT变速箱是目前乘用车挡位最多的变速箱之一,在加上50:50的前后配重、Brembo刹车卡钳、MRC主动电磁悬挂、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可变传动比转向齿条,开起来是真的爽。再说了,凯迪拉克CT5的外观设计也很时尚有型,比起3系来说新鲜感十足啊,隔音好配置高,三十万买这个车是真的很值!

牧马人

指导价:42.99-53.99万元

父母眼里的牧马人:这个方方正正的大盒子看起来虽然与众不同,但给人的感觉是那些纨绔子弟的玩具车一样,底盘那么高,上下车都不方便,开起来肯定也不舒服。还有很多人装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上去,搞得花里胡哨的,买这个车干啥啊?

年轻人应该怎么说:牧马人可是Jeep最经典的车型啊,人家那个方正的设计几十年如一日,那种狂放、气派的造型现在市面上已经很少见了。而牧马人最被引以为豪的,就是独有的纯机械分时四驱系统和差速锁,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宽大的离地间隙,这几乎就是为纯粹越野而生的一款车型,岩石、沙漠、雪地、泥路这些环境都难不倒它,很多车主还行喜欢根据自己的爱好,对牧马人进行一定的改装,最大程度发挥其能力。所以这款车买来越野还是非常好玩的,牧马人在城市中通勤就是屈才了。

虽然说钱在谁手上就有话语权,但是年轻人追求自己的喜欢的东西总归不是一件什么坏事,买车遇到矛盾的时候需要和家里人沟通,妥协还是坚持有时候是没有对与错之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