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7系重新定义豪华,网友:内饰能改改不,和5系没啥差别了

2020年01月07日 17:14:03
分享到:

宝马7系重新定义豪华,网友:内饰能改改不,和5系没啥差别了

作者:唐喆

拥有更多前瞻科技加持后的全新宝马7系,无疑对其在同级市场中的竞争力有了大幅提升,各种新鲜配置势必可以吸引更多年轻新贵的关注,但我同样更加欣赏宝马对于运动精神的坚持,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宝马7系

从设计来看,这款车依旧“很宝马”,设计语言保持尊贵本质,不浮夸但处处显新意,第一个亮点就先胜夺人——哑光车漆,并且处理到了前雾灯这种小细节。霸气前脸,运动元素点缀稳重感,显得更加硬朗别致。主动式进气格栅,配合优化空气动力学造型,风阻系数仅为0.24,驾驶减阻更优异。再到侧面,双腰线设计让整车侧面更具立体感,腰线和拐角的交融设计弱化了后窗角度,流畅感更足,更符运动特质。并且,侧后窗整块圈镀铬饰条设计,其工艺复杂程度令其他品牌的拼接设计汗颜;来到车尾,尾部线条更趋向于平直,尾灯设计有一个明显的上扬感提升。双边四处排气更是其身份的象征,内涵范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取消了现款车型的银色装饰圈,全液晶仪表的视觉效果显得纯正。中控台屏幕也就是在外圈加入银色装饰条来点缀,视觉上的质感比现款好些,多媒体方面,新车拥有了语音、手势以及导航等功能,其他配置方面虽然没有具体的展示,但是不会有太明显的提升。座椅方面,新车提供4座和5座的布局选项,前者左右两张独立座椅有着更强的档次感,此外,后排还提供了娱乐系统、冰箱等诸多丰富的配置。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一代7系燃油版将取消现款的6.6T V12汽油发动机和3.0T四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并将继续使用3.0L直列六缸发动机用于插电式和轻型混合动力系统,以保证这款大型轿车能够满足未来的排放标准。

总之,在那沉稳大气的外表下,宝马730还凭借其创新的技术、优质的细节、人性化的表达为我们全家都带来了诸多无与伦比的惊喜。与此同时,宝马730还以诗意构筑情怀,以精准成就经典,从而为我们定义了豪华车新时代的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