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isker Ocean官图发布,这设计打特斯拉Model Y有戏吗?

2020年01月07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Fisker Ocean官图发布

▶对标特斯拉Model Y

▶预计在2020年1月7日开幕的北美CES展上首发

在美国,有一个公认的特斯拉死对头叫Fisker,这两家之间的恩怨已经持续了好多好多年。为了再次与特斯拉争夺天下,Fisker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Fisker Ocean。

在去年其实已经多多少少透露过这款车型的一些预告图,但毕竟只是预告图,只能看个大概。直到近日,Fisker官方再次发布了一组Fisker Ocean的官图,我们可以比较完整地看到它的真面容。

像这种纯电动车型,大家都特别喜欢用封闭式的前脸,这款Fisker Ocean也不例外。不过它底部用了蜂窝状格栅,看起来其实也不是特斯拉那样完全封闭、一点设计都不给的那种。

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同时配上悬浮式车顶和低风阻的多辐式轮圈,时尚感和科技感是到位了,也能带来更好的风阻性能。而且新车还在车顶上加入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可以直接为该车的驱动电池供电,不过也不要指望能够有多么大的作用,只是小幅度提高续航里程而已。

车尾设计十分简洁,细长的尾灯与头灯相互呼应。值得一提的一点是,车身上几乎所有的玻璃都能够打开,包括平常我们熟知的四个车门的车窗、天窗,而且连C柱位置的小窗、尾门的尾窗都能够开启,充当半辆敞篷车还是可以的。

内饰从透露的这张中控大景图可以看出,它和特斯拉有点大同小异,都是一块中控大屏囊括了几乎所有的功能,科技感是不错的,就是喜欢盲操的人就有点难受了。

这次Fisker是给这款Ocean配备了一个80kWh的锂电池组。锂电池组?对的,Fisker最引以为傲的石墨烯电池并没有搭载在这款新车身上官方称它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3公里。至于其它具体的动力信息,官方还没有透露,只能等到正式发布之后才能得知。

这款Fisker Ocean将会在2020年1月7日开幕的北美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正式首发,并同时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在美国地区的起售价为37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6.12万元),竞争对手直接就是奔着特斯拉Model Y来的。

网友热评:

@我们都会好吧:有点意思,这车造型设计比特斯拉好看多了,期待能够进入国内。

@背个火箭炮:太阳能那个来搞笑的吗,1小时可以搞几公里?2公里有吗。

@4shduu:这个牌子的电动车据说出来时间比特斯拉早,不过可惜各种因素现在没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