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奥迪Q5 豪华中型SUV还有这3款

2020年01月07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曾几何时,中型豪华SUV市场一直是奥迪Q5的天下,由于很早便实现了国产,其在定价方面也就具备了一定优势。然而,随着宝马X3英菲尼迪QX50、讴歌RDX等实力竞品的陆续国产,市场格局发生了明显改变。

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预算40万左右,除了奥迪Q5,还有那些车可以选择呢?

路虎发现神行

指导价:34.68-50.08万元

作为路虎家族最年轻化的车型,发现神行绝对是年轻消费者的首选。中期改款后,发现神行主要针对设计、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了与发现5相似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动感。侧面依旧是发现神行标志性的C柱造型,看起来非常个性,但也是非常有辨识度的设计,轮圈的造型也很漂亮。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使用了一体式的触控面板设计,看起来更有科技感,但是毕竟是一款改款车型,所以中控台的线条和布局并没有明显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继续使用Ingenium系列2.0T四缸发动机,标准版拥有250马力、400N·m的数据,而新增的车型还有2.0T+48V轻混的版本,最大马力达到了300匹。传动系统新车继续匹配来自采埃孚的横置9AT变速箱,拥有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同时也有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越野性能在城市SUV里算是非常出色的了。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29-46.99万元

作为沃尔沃SUV车系中的当家花旦和销量担当,XC60在去年进行了年度改款,2020款车型取消了原有2019款T5四驱智雅运动版车型,同时将5款车型的产品命名也进行了调整,配置有所提升。其中,T5四驱智远豪华版、T5四驱智远运动版升级的配置最多,包括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皮质包裹中控台、无钥匙进入、电动后备箱开启、豪华内饰氛围灯等配置,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沃尔沃XC60的内饰同外观一样,设计方面都延续了北欧斯堪的纳维亚的简约风,没有用浮夸的设计来吸引眼球,但却用追求细节的态度打动了不少用户。毕竟人总会审美疲劳,这种追求完美的态度才真正回归到用车本质。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搭载“沃德十佳发动机” Drive-E2.0T,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组合响应精确灵敏,换挡平顺,动力输出充沛持久。空气悬架+ 4C自适应底盘,搭配AWD全时四驱系统,不仅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面对复杂路况也游刃有余。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46.97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XT5共推出了风尚和运动两种外观风格,风尚版偏商务、运动版更酷。它们之间的区别体现在3处:中网、尾灯以及侧窗饰条。车尾方面,凯迪拉克XT5依旧采用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尾门和后保险杠上具有镀铬装饰条,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内饰设计上,XT5采用了棕色的配色,浓浓的美式气息,所及之处几乎全被皮料所覆盖。仪表台的位置上,加入了不少皮质以及翻毛皮的点缀,无论是手感还是整体的触感反馈,都很细腻。

动力总成方面,XT5换装了能满足国6B标准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9AT变速箱,这个动力组合大家已经并不陌生了,之前在XT4、别克君越以及迈锐宝XL上均有搭载。另外,28T车型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50Nm。

plus_on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