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款宝马X5上市;福特全新SUV曝光;新飞度首发在即

2020年01月07日 17:2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月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2020款宝马X5正式上市,69.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全新2020款宝马X5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且售价区间和2019款一样,仍为69.99万-84.99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X5的外观和内饰均没有太大变化,而且X5的设计也是比较成功的,大气且不显老气,并且动力上也仍旧是现款的2.0T和3.0T引擎。而是将重点调整放在了配置方面,例如座椅配色和材质的选装等等。

价格不变才是硬道理。

汽车大事件二:别克公布2019全年销量,近84万辆

日前,根据上汽通用的官方消息,其正式公布了别克品牌2019年的全年销量,据统计,上年终端累计售出新车高达837257辆,而2020年还将会有多达10余款全新和改款车型进入市场。

具体来看,昂科威依然是最畅销的SUV车型,2019年共计销售了98319辆新车,而从全新旗舰SUV昂科旗在2019年的表现来看,未来可期。轿车方面,英朗自然是流量担当,贡献了279280辆的成绩,完全超越去年表现,君威和君越这对霹雳娇娃也斩获了123587辆的成绩。

别克的体量,依然不容忽视。

汽车大事件三:福特全新SUV渲染图曝光,卫士附身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福特的全新SUV车型的新车渲染图,新车将来会主打紧凑型SUV市场,或将命名为Bronco Scout。

从图片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有点福特猛禽的既视感,而往后看这四四方方的硬朗车身,这活脱脱就是福特版本的卫士啊。动力上,或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引擎,并有2.5L插电混动可选。

看起来挺香,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引入。

汽车大事件四:新一代飞度预计北京车展首发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或将有望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进行首发,动力方面保持不变,仍为现款的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

第四代本田飞度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对于新车的芳容我们已经先睹为快了,相比现款变化很大,完全一副蠢萌可爱的形象。但是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或将按照消费者喜好导入其中一部分。

这下失去了超跑GK5的称号。

汽车大事件五:索尼发布纯电概念车,颜值不错

2020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已经在大洋彼岸的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其中SONY品牌发布了一款纯电概念车——VISION-S,并且采用了溜背的设计,颜值非常在线。

但据了解,该车是为了展示SONY在汽车领域的相关车载互联技术,包括车身搭载的33个传感器、超宽中控显示屏、360度临场音效、AI技术等等,而不是为了入圈造车行业。

SONY虽然没有官宣,但并不代表不心动。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