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旗开得胜,1300多位车主助力吉利中国年,迎接红红火火2020

2020年01月07日 17:34: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昨日,来自云、贵、川、渝等地的1300多名的吉利车主朋友带领着他们的家人以及来自四川各地的媒体同仁们一起来到了天府之国—成都,一起来庆祝不一样的吉利中国年。

开局便是左 帝豪 帝豪GL 帝豪GS,右 远景 远景X6 远景X3 夹道相迎。据吉利汽车公布的2019年11月的数据来看,这几款车可以说是吉利汽车里面卖的比较好的六款车了。重磅车型帝豪系列,11月份的总销量为39003辆。其中新帝豪销量为18557辆,帝豪GS销量为13563辆,帝豪GL销量为6883辆。还有刚刚上市的全新远景X6,11月份销量达到了10653辆,远景X3,11月份卖了12902辆,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万台。而吉利远景和在11月份的销量是8622。

都是一些为吉利立下汗血功劳的“战车”,而吉利以这样的一个方式来迎接2020年的到来也是想要告诉大家吉利对于汽车市场的“野心”吧。毕竟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踏着鲜红色的红毯我们走向了场馆内,迎面而来的便是今年刚刚上市的MPV车型吉利嘉际和轿跑车型吉利星越以及旗舰轿车吉利博瑞。而四周便是吉利为车主朋友及媒体同仁们准备的西南美食一条街,有重庆的小面,贵州的状元蹄,云南的鲜花饼以及成都的串串,酸甜苦辣咸尽皆有之。

品尝着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在现场亲自的去观察及体验我们的吉利汽车,可谓是视觉,触觉,味觉的多重体验。在场的不管是车主还是媒体或是吉利的工作人员都被现场活跃的气氛所感染,渐渐的忘却了场馆外那刺骨的冷意,融入了这个热闹的“街市”

就这样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等到了七点时我们被引导进入了一个“音乐馆”。音乐会由吉利西南营销事业部的各大负责人带来的“旗开得胜”的击鼓表演拉开序幕,寓意着新的一年旗开得胜,再接再厉。

音乐会上吉利品牌西南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范峻毅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经典老歌《岁月友情》,而在早前范总就表示过2020年,吉利将打造一个共生、共荣、多赢的渠道。吉利汽车将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以共同的价值观、高质量的发展为大家带来更更高价值的品质出行体验。

在这里我们欣赏到了现今网络上最火爆的歌曲与舞蹈,也看到了来自最火的平台上的红人,在这样一个视听与味觉的盛宴下我们送走了2019迎来了2020,希望我们都拥有一个红红火火的结尾迎来红红火火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