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高配置的SUV仅需5.98万就可以入手!

2020年01月07日 17:38:04
分享到:

高颜值高配置的SUV仅需5.98万就可以入手!

随着自主品牌的实力逐渐的提高,汽车市场的潮流发展,SUV车型成为了汽车市场的宠儿,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一系列符合年轻潮流的SUV车型投入市场,尤其是国产品牌,也希望通过SUV来加强与合资品牌的竞争力。汉腾汽车是江西上饶的一家自主车企,虽然影响力不是很高,但是实力不可小觑,具有年产10万台套乘用车整车的生产能力,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汉腾汽车旗下的一款SUV——汉腾X5.定位于“新生代品质SUV”的汉腾X5,在其吸引人的高颜值之外,更具有众多炫酷的智能科技配置。让我们来看看吧!

汉腾X5外观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内部的双横幅镀铬饰条,视觉效果颇为大气。大灯组同中网相连,两侧略有上挑,灯眉则进一步延伸成为腰线,颇具匠心。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进一步强化外观上的运动氛围。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下窗沿在后门处有所变化,更为时尚。上扬的腰线配合车身的下包围处则加入了银色的装饰件,进一步让这款车的外观更加年轻化。汉腾X5车身尺寸长4501mm、宽1820mm、高1648mm,轴距达到2600mm,宽敞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此外,汉腾X5空间组合灵活多变,除了目前推出的5座型,还将推出7座型供消费者选择,在多人出行时更加方便。

内饰方面,中控和地台处采用仿木纹饰板装饰。中控中央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为部分实体按键。这款车还带有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HUD抬头显示系统等配置,并且将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配置方面,汉腾X5具有明显的越级优势,它拥有“7大独有、8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HUD抬头显示、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同级别独有配置,以及TFT电子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大屏、360°全景环视等同级别领先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和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2匹,峰值扭矩150N·m,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15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对于这一款年轻的品牌,汉腾在X5上可以说是下了不小的成本和功夫,而且汉腾X5售价区间为6.98-10.58万元,综合优惠后仅5.98万,这很符合国人的购买观念,可以说是一款很有面子的车型。如果感兴趣,不妨去试驾感受一下,看看这个价格到底值不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