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全新陆巡今年秋季发布,外观减龄十岁,网友:不买路虎了

2020年01月07日 17:43: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有人叫你兰德酷路泽,还有人称呼你为"霸道"

事实上,Land Cruiser翻译过来应该是陆地巡洋舰。

作为一台ORV,陆巡在众多越野车迷心中的地位是无法撼动的,纵使路虎有全地形越野,纵使三菱有"山猫"镇楼,只要陆巡出现,一切都是浮云。

此前你心中的陆巡也许是这般模样,硬派、厚实,绝对的"肌肉男"形象,但与此同时你也许会觉得这样的设计已经不再是主流的外观设计了,虽然越野的时候除了隔壁野草和孤鹰能够看到你的外观,但也要潮流一点啊!所幸的是丰田注意到这个问题了,于是全新的陆巡渲染图就曝光了。

仍旧是方方正正,仍旧是硬派作风,但全新的格灯组设计以及格栅下方的"络腮胡"格栅样式都让它有了全新的体验,日行灯的开眼角造型也算是紧跟潮流。与现款陆巡相比起来年轻了一个时代。全车尺寸4950/1980/1920mm,轴距达到2850mm,在尺寸上相比于上一代缩小了一些,但并不妨碍它的越野能力。

同样年轻的还有尾部的造型,取消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改用了"八字胡"的镀铬尾灯饰条,灯组也选用了点阵式的LED光源,造型更加扁平。上下宽度差值较小,相比于曾经的梯形造型,全新陆巡在尾部看上去更宽大。

全新陆巡将采用丰田的TNGA平台打造,在该平台下曾经的"5700"将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V6 3.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与雷克萨斯LX同款的V6 3.5L混动动力。其中3.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422匹,峰值扭矩达到600N·m。动力表现以及越野乐趣不会减少,基于TNGA平台下打造,操控性以及舒适性上也值得期待。只是模块化后,丰田一贯的可靠性不知道能否继续保持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