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体表现很一般 小哥带你看北汽幻速S3

2020年01月07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整个车头设计比较犀利,凌厉的线条游走在前脸周围,整体视觉感一般。进气格栅造型比较简约,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一丝质感。大灯看起来比较张扬,远近光灯都使用了卤素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80/1730/1760mm,轴距为2685mm,轮胎品牌为万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5 R16。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具有实用性和美观性,车侧的粗劲腰线看起来很笔直,侧面线条看起来平滑有力,整体还蛮具动感气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中庸,线条平淡简单,没什么特色,不过好在其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尾部的整体视觉。尾灯造型中规中举,夜间点亮时,显示效果一般。

来到中控,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内饰设计比较朴素,不过其用银色饰条和仿金属拉丝饰板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的气息。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但好在功能还算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仪表盘造型简洁,信息显示比较清晰。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能够显示完整。

来到前排,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一般,而且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普通电动天窗,面积虽然不大,但是有胜于无,能给后排带来一定的采光。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而且第二排的空间也是中规中矩,第三排空间比较狭小,只能应急使用。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一般,但灵活性不错,支持按比例放倒,能满足日常出行储物需求。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后悬架,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3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

综合看下来,北汽幻速S3这款车的整体表现比较一般,虽然有2-3-2的座椅布局,但其真正实用的空间并不充裕,外观设计也中规中矩,亮点并不多,如果非说一个这款车的亮点,那应该就是其极低的售价,如果对外观和空间要求并不高,只需满足日常代步需求的话,那这款车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