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晶档把+2.0T/3.0T发动机,新款宝马X5正式上市,售69.99万起

2020年01月07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从宝马官网获悉,2020款宝马X5现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0T/3.0T发动机的共计4款车型,指导价区间69.99-84.99万元。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20款宝马X5内外设计、售价、动力组合基本与2019款宝马X5保持一样,只是在配置上进行升级,同时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定制Merino真皮选装拼色内饰。

配置上,2020款宝马X5全系标配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可变转向比、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触控式液晶屏、自动空调等配置。

与2019款宝马X5相比,2020款宝马X5全系标配了车联网功能,并且入门车型同样可以选择智能激光大灯套装(10000元)。

2020款宝马X5 3.0T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指导价:84.99万元)同样是新车的顶配车型,配置上新车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与2019款宝马X5相比省去了9900元的选装费用。

除此以外,2020款宝马X5 3.0T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还可以选装后桥限滑差速器、远程启动(4100元)、运动风格座椅等功能。

不过,新车取消了手势控制(3500元)等功能。

2020款宝马X5的部分车型增加了更多颜色选择的个性化定制Merino扩展真皮选装项目,包括象牙白色、咖啡色、黑色、象牙白+暗夜蓝拼接色,选装价格1.35-1.95万元不等。

同时,在此基础上,2020款宝马X5 3.0T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还可选择个性化定制咖啡色或黑色的全Merino真皮,选装价格则为5万元。

动力上,2020款宝马X5继续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和45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2020款宝马X5在保持现款豪华、大气的设计同时,继续在配置上升级,尤其在选装配置上提供多种套装选择,可以说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定制化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