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精品MPV,车长4.95米,油耗仅5.9L,MPV也未必都是“油老虎”

2020年01月07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更高宽裕的空间后,使得SUV在当下看来可谓是十分的火爆,我们都知道,SUV有着非常宽裕的空间和车辆通过性,轿车则有着更高的操控性,但对MPV有所了解的人就知道,MPV可谓是将轿车和SUV优点集于一身,从而才诞生了目前都有着非常优秀的宝骏730大通G50传祺GM6等车型,的确很好的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今天要聊的是本田品牌的艾力绅,一款知名度较高的MPV车型。

外观来看,艾力绅依然采用偏向商务化风格来设计,在它造型宽大的中网内部,填充了具有金属质感的线条,让车头呈现出的层次感更加明显,同时前大灯还采用偏向时尚的风格来设计,标配LED光源后,对比别克gl8表现更厚道。整车尺寸方面是4950/1842/1711mm,轴距2900mm,空间相当的大。

内饰方面,艾力绅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材料,并用棕色木纹饰板进行点缀,中控液晶屏幕使用了嵌入式设计,而中控屏两侧是对称的空调出风口,屏幕右边还有布置少量实体按键,整个内饰设计还是相当有特点的。

动力部分,艾力绅搭载的是代号为K24V6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86匹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作为MPV车型动力输出的平顺性是首要的,自然吸气加CVT的组合再适合不过。经济燃油性上,综合油耗仅在5.9L/100km。

总的来说,虽然艾力绅2019款售价在24.98-30.98万元,价格相对不低,但是如此家庭成员比较多,它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