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游侠汽车湖州超级工厂停摆

2020年01月07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在工厂开工建设一年半之后,被业内称为“PPT造车始祖”的游侠汽车仍没有正式推出首款量产车型。游侠汽车曾与湖州市吴兴区在2017签署合作协议,计划在吴兴区建设游侠汽车(湖州)超级工厂项目,2017年内开工建设,2019年量产上市车型,总产能20万台。现时游侠汽车湖州超级工厂早已进入停工状态。

12月20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官网信息显示,近日召开的吴兴区第35次常务会议指出:“由区城投集团收购游侠汽车产业项目土地及处置在建工程的方案,有利于盘活土地资源、化解项目风险、降低处置成本,总体可行。”

上海游侠汽车有限公司始创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本42亿人民币,是一家集新能源整车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智能电动汽车综合制造企业。截止目前,游侠汽车已完成多轮融资,最近一次b 轮融资发生在2018年8月,融资金额为3.5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