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务实路线的中型车 小哥带你看雪铁龙C6

2020年01月07日 21: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改款 380THP 尊贵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一体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了。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980/1858/1475mm,轴距为2900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18。平直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运用了饱满的线条让汽车尾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采用简洁造型,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排气口的设计为单边双出,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坐进车内,2017款 改款 380THP 尊贵型的内饰设计比较稳重,使用了银色饰板和银色饰条修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载的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同时该车配有车内环境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较为亮眼,界面设计科技感十足,显示信息丰富。

来到前排,2017款 改款 380THP 尊贵型标配了真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并且配备了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该车标配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也能提升通透感,给乘客带来更佳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空间表现十分不错,能让乘客的活动变得很方便。但后排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地板中间有一定程度的凸起,可能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2017款 改款 380THP 尊贵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09L,后备厢开口较大且内部平整,日常家用完全够了。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雪铁龙C6 2017款 改款 380THP 尊贵型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9s。

总的来说,雪铁龙C6的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它有着不错的动力和大气的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偏沉稳,后备厢空间与后排乘坐空间虽不算出色,但满足日常使用足够了。这款车的指导价为18万9千9百-27万5千9百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