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2020款日产轩逸 仅4.9L油耗 售价亲民

2020年01月07日 21:28:01
分享到:

全新2020款日产轩逸 仅4.9L油耗 售价亲民

作者:孙奇

在2019年年底,2020款日产轩逸在广州车展亮相。在国内紧凑车型市场,日产轩逸都有着很高的销量地位。这款全新日产轩逸改款升级,车身加宽,颜值也是有所提升,而且油耗也只有4.9L,真的是够吸引人的。售价也是在10.90-14.30万。

从外观上看,侧面腰身线条很简洁,车尾造型较为扁平,搭配造型犀利的尾灯组,具有较强个性化色彩。新车尺寸有所提升,三围分别是4641*1815*1450毫米,轴距为2712毫米,拉长加宽使其看着更有气势。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加入熏黑式中网并用粗壮U型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具有很高辨识度。

内饰方面,用料非常淳朴厚道,全新设计的空调通风口和中控台显得极其漂亮,平底式方向盘用软性材质包裹,触感细腻操控性也很强。真皮座椅包裹,舒适感倍加。

从动力方面来说,动力则搭载1.6L自吸引擎,最大马力为102kw,峰值扭矩为169N·m,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4.9L。

车身颜色具有珠光白,天际红,炫风橙,钛古金,星曜紫,曜石黑,月光银,象牙白,摩卡棕,砂岩棕等,颜色真的是够齐全的。

总结:这款全新日产轩逸无论外观内饰动力还是颜色,都是很不错的,挺值得入手的。舒适感也很不错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