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嚣张VV7车主被打脸,20万爆改叫嚣百万豪车,却被一台思域秒了

2020年01月07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嚣张VV7车主被打脸,20万爆改叫嚣百万豪车,却被一台思域秒了

现如今许多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汽车,而大部分人购买汽车的原因是用来家用。我们相依无论是出门访友还是上下班,基本上都需要开车,有了汽车确实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便利。不过随着如今年轻群体慢慢的成为购车的主要部分。对于汽车的用途也开始有了不同的方向,他们比较追求个性的汽车,并且如果车型本身没有办法满足自己需求的话,他们还会对汽车进行改装。

汽车改装本身就是一个无底洞,因为改装起来是会上瘾的,每一个地方可能最后都不会让自己满意,所以说一旦改装起来,那花费就一定要做好一个预算。今天要说的这件事情,也是网上所传出来的一个改装车故事。

据悉有一个青年购买了一台WEY VV7,这款车大家应该都比较了解,它本身的外观已经是非常有运动感了,同时冲击力也十分不俗。不过这位车主显然还是不够满意,他想要将这款车给进行更加有冲击力的改装,于是花费了20万将车型进行了改装。并且他还声称这款车改装之后百万以下的车型基本上没有对手,但是最后却被秒杀了。

大家应该都知道,玩改装的话一般选择都是性能本身就比较强的车型,而这位车主选择了这款车,其实虽然从外观比较的犀利。但是运动性能来说并没有那么的抢眼,这款车的外观确实进行了非常大规模的改装,更换了各种各样的配件,整个的冲击感更加强烈了一些。

不只是车头有了非常大的改变,他的车尾也做了一些变化,加入了红色的涂装,并且还有尾翼。整体来看的话,整款车的运动气息变得非常强烈,而除了外观之外,动力部分也做了一些调整。车内加装了换挡拨片,这也算是比较昂贵的改装了。

根据了解,这款车车的价格是17万左右,落地之后在19万,同时又花费了20万去改装车,所以说这款车的实际价值应该在40万。本身他想着靠着这款车横行霸道,结果却被人给秒杀了,秒杀他的这款车就是本田思域,当然也是一台改装过的“红头”思域,车迷应该知道是什么货色了。

据说和本田思域竞赛的过程中直接就被甩开了,这一点让车主比较的难受。不过车主也不需要太过于不开心,因为这款车的外形已经非常的霸气,无论到哪里都会非常的吸引人。你们对这款车有什么要说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