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优惠还加价等车?这些车优惠3万起步,香吗?

2020年01月07日 21:37: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残酷的市场就是如此,有的产品热销靠的是产品力,因为它不愁卖同时还有一群铁粉,但是有些产品就只有靠优惠来吸引顾客了,不过懂哥觉得都2020年了,同等价位产品力的差距也越来越小了,所以如果没有什么品牌崇拜,买一辆优惠大的车真的挺合适。

福特·福睿斯

官方售价:指导价:8.08-11.68万

市场售价:7.50-11.00万

自从福睿斯诞生开始,它就摆明了要走十万家轿这条路,所以福特在它身上,也没有过多地去参杂其他的东西,好用实惠就是它的取向,不过在一辆家用车上采用马丁脸,看起来还是有些出戏,不知道的以为它多能跑似的,结果一顿操作发现已经把它甩了两个红绿灯。

福睿斯的内饰同样比较简洁,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搭配仿缝线设计,有一定的高级感。同时还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屏,并且支持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不过没有carplay这一配置,在使用便利性上还是要减分的。

空间的话福睿斯真的就一般般了,不过其他对手也好不到哪里去,毕竟尺寸摆在这个地方,但是中央地台凸起较高和没有空调出风口,就是福睿斯的错了,购买这种级别的车型,基本都是五口之家的刚需用车,所以后排的舒适度也要考虑其中。

雪弗兰·科鲁泽

指导价:8.99-11.99万

市场售价:6.50-9.00万

每次懂哥和朋友讨论起之前的车型,大家都会10年前刚刚上市那会的科鲁兹,是真的帅到没朋友,可惜懂哥当时买不起,而且就选现在也是够呛,不过它的兄弟车型科鲁泽,就用降价优惠来弥补外型上的缺失,这一点想必大家还是能接受的吧。

和福睿斯稍显抠嗖的配置相比,科鲁泽显得要大气了很多,多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这些功能。内饰层次感上也比较丰富,中控台采用红色缝线装点,质感在这个价位来说还算不错的。

而且相比福睿斯采用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科鲁泽的后独立悬架在舒适度表现上就要好出很多,并且该车后排空间表现更好,符合中国人的购车需求。同时,相对不错的动力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让它更具操控性,而且外观上也要比福睿斯那种圆润的造型更加讨人喜欢。

别克·英朗

指导价:11.59-14.39万

市场售价:6.50-8.90万

别克这个品牌你要放到10年前,那真还是一个挺上档次的货,但是发展到今天,懂哥感觉真的快和国产品牌融到一起了,不过档次归档次,既然价格下探了就好,受益的毕竟是咱们老百姓嘛。

英朗的优惠可以说是这个价位空前绝后的存在,全系基本优惠3万起步,顶配版本一些地区还能做到4万的让利,不到十万买台顶配合资顶配真还是挺香的,而且全系最低配车型也只需要6万多就能拿下。大哥,这价格你好要啥自行车?

其实优惠大不代表它不行,外观虽说不大气,但是还是挺显精致的,而且内饰还是有别克一贯诉求的豪华感,配置方面有CarLife,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而且后排空间也能满足三人乘坐,整体来说花8万块买一台标价14万的车,还是挺值的。

懂哥说:说了这么些,其实三款车型的发动机懂哥还没介绍,但是首先要排除福睿斯,因为三缸就算了,你涡轮都不挂一个叫车主怎么开啊,所以基本的动力性还是要保证了,所以懂哥还是觉得通用系的1.3T发动机不错,基于这种选择,最后优惠更高的英朗更加值得推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