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福克斯,性能小钢炮,能否扭转市场局势

2020年01月07日 21:42:06
分享到:

全新福特福克斯,性能小钢炮,能否扭转市场局势

作者:王泽

福特的福克斯一直是福特家族的一款重磅车型。现如今,福克斯已经迎来了第四代车型,新车由内而外焕然一新,同时,新一代福克斯还首次引入ST Line运动套件版车型。其售价为9.98-15.08万元。闲言少叙,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

外观方面

全新福克斯的改变是巨大的,不过外观上还能见到老款车型上的元素。新车依旧提供两厢和三厢版车型,同时,还首次加入了ST Line版本,与普通版最大区别便是融入了运动套件、18寸轮毂等等。头灯造型比较圆润,但内部结构非常有料,全LED光源配合勾状的日行灯,点亮后也颇有辨别度。素有“小马丁”前脸的它变得更加时尚,各元素比例拿捏的非常到位,同时,车身侧面得益于轴距的加长,看起来更加舒展,加之丰富的腰线,全新福克斯将运动展现的淋漓尽致。车尾两侧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同时,上方设有一个小尾翼,它的视觉效果要大于实际作用。排气则采用单边双出设计,没有采用单边单出,这一点不错。轮胎方面,福克斯ST Line车型均搭载18英寸轮毂,内部卡钳采用了红色涂装。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10mm/1454mm,轴距为2705mm。

内饰方面

新车的内饰风格也有了大幅度变化,旋钮式的电子换档机构,包括用料和做工也有一定的升级。中控台上全系标配悬浮式8英寸触控屏,内部搭载了STNC3多媒体系统。该系统UI设计非常简洁,易于驾驶者上手,同时分辨率较高。实际操作后,系统反应非常迅速,没有出现卡顿现象,用着让人舒心。空调区域采用全物理按键设计,便于驾驶者行驶过程中进行盲操。次顶配和顶配车型配备了前排温度分区控制,并配备了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

全新福克斯共三种动力:1.0T+8AT、1.5T+8AT以及1.5L+6AT的手动,全新均是三缸发动机,由于现阶段政策出台,很多企业不得不得研发小排量发动机也是没办法的事情,顺应时代潮流,但三缸机,如果你把发动机盖打开,你是能明显感觉到有抖动,但是如果你坐在车里其实也还好。

总结

全新福克斯无疑是一款竞争力更强的车型,外观和内饰的革新变化为其带来了更高的观赏度。对于这么一款高性价比的车,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