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的“吉姆尼”!拉达也推出2020款,造型跟40年前一样

2020年01月07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俄罗斯的“吉姆尼”!拉达也推出2020款,造型跟40年前一样

大家都知道,只要是经典的越野车型,它的生命周期相对来说都会非常的长,并且长时间都不会换代,这样以来可以保持它的经典。而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实现了多年如一日不换车型的经典越野车。就在最近2020款的拉达NIVA 4×4正式发布,这款车距离他第1次亮相时间已经过去了40多年。

从这款车的外观来看的话,这一次发布的2010款车型依然在整体造型上保留了他多年以前的模样。而唯一比较大的变化是Urban版的车型,他的前保险杠增加了两个雾灯,但是普通版本的车型依然还是与以前一样,并没有配备这样明显的变化装备。

比起老款车型来说的话,这一次发布的全新车型最大的变化其实在于这款车的内部。新车重新进行了空调系统的控制模块改进。操控面板也变得更加具备时尚感觉。同时这款车的空调也得到了性能方面的提升,所以说整体的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

因为空调风道进行了重新设计,所以说这款车的手套箱空间也有一些提升,副仪表板也增加了两个杯托,总之整款车在实用性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其次更加重要的一点是这款车型重新设计了座椅。这一点可以说也让很多喜欢这款车的人比较惊喜,因为全新的座椅比起老款座椅来说会更加的舒适,并且还提供了更加可靠的折叠机制。

大家从图片中能够看到这款全新的座椅,甚至增加了座椅加热这样的高端配置,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变化,那就是电动车窗也成了标准配置。这款车型的越野能力是非常出色的,各方面表现都比较让人满意。这么多年来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越野表现是毋庸置疑的强大。

而在造型方面来说它因为没有变化,所以说我们也不需要过多的去描述,总之方方正正的造型让人有一种回到过去的感觉。不得不说能够坚持这么多年,保持一个造型其实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人的审美是在不断变化的,而这样经典的车型虽然说可能让年轻的群体有些无法接受,但是他也会吸引一些喜欢老款车型的群体,总之他的不变化本身也是一种优点。

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型依然会配备1.7升引擎,最大功率在62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7秒,对于这款车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