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土耳其首个本土汽车品牌TOGG发布新车!宾夕法尼亚参与设计, 2020年上市

2020年01月08日 07:01: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国内汽车产业最近20年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尤其是自主品牌的进步,从只会照搬模仿到有自己的设计风格,进步神速。但除了中国品牌自身的努力之外,国外的设计公司在其中也付出了巨大努力,可以说我们的进步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不信,咱们就从土耳其的造车历史来看。上世纪60年,土耳其就曾尝试过发展自主汽车,可惜由于种种原因,这样的尝试最后失败了,不甘心的土耳其人甚至还拍摄了一部电影,叫《革命汽车》以纪念当年的努力。

之后整整60年,土耳其汽车产业一直处于空白状态,因此即便到了今天也没有一个属于土耳其自己的汽车品牌,土耳其街头也都开着国外品牌的汽车。而半个世纪之后,土耳其将全国五个行业集团公司组合成为同盟,打算重新在汽车领域进行尝试,可谓举全国之力,而这个品牌救赎今天的主角“TOGG”。

TOGG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定位中型SUV,虽然60年从来没造过车,但它的第一款车型拥有非常炫目的外形,漂亮的不规则进气格栅与大灯轮廓通过镀铬饰条融为一体,既彰显大气又不失精致感。而L型的日间行车灯设计成灯带形状,非常具备辨识度,几百米开外就能辨认出来。

当然车辆侧面也有很多“小惊喜”,例如造型复杂又漂亮,像机械手表一般的大号轮毂,和车身完美搭配,而感应式门把手的设计也显得出类拔萃。不过最耀眼的还数虚拟数字后视镜,不论效果还是外观都非常炫目。

车尾部也融合了贯穿式LED尾灯、鲨鱼鳍天线等各种潮流设计,放在任何地方都不会显得过时。

那么为何没有造车经验的TOGG第一款产品就如此强悍呢?原来,著名的宾夕法尼亚设计中心也参与了这款车的外观研发,就像很多中国车企请他们设计新车一样。因此即便是没有造车经验的土耳其,只要给足设计费,一样能出来漂亮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