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渣男"们的车,最后一台还是无数男人的梦想之车

2020年01月08日 07: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当下,"渣男"二字很火,但您配当渣男吗?身高怎么也得180cm吧?高级点的开超跑,差不多的奔驰宝马奥迪,您不得穿双A锥、椰子,有腹肌?如果以上说的都没有,那您不得情商高,还得外加一张好看的脸和够炸的低音炮。那些总是说自己是渣男的人?不好意思诶,您看看,以后别轻易说自己是渣男了,因为您可能真的不配……

这是网上的一个段子,但是也说明了要当个"渣男"的话,其实要求也挺苛刻的,起码我就当不了,因为的腹肌早已九九归一了。为了让广大小姐姐远离渣男的危害,正义的漫哥化身情感专家,在此给大家盘点渣男长挂嘴边的"语录"及其它们独爱的座驾,快上车吧!

一汽马自达 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17.58-23.98万元

二手价格:9.92-18.24万元

语录: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据说,开马自达阿特兹的人,一般都是不在乎别人眼光,不愿意迎合别人,有独立思考能力和选择能力,能骚敢骚的人。但是呢,这都是他们的表面,实际上却很博爱。

我们知道,阿特兹是一台开出去就堵车的车子,哦不,是一台属于"主驾"的车,总之运动就对了,其余的它不管。除了骚气的颜值之外,操控就是它的最大优势了,抛开2.0L的不说哈,2.5L+6AT,让你感受到何为"如奶丝滑"般的动力匹配。而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更是让你领略何为"东瀛宝马"的高深调校功力。

而且阿特兹稍微一改,那种运动的范儿就更加撩人了,因为其本身就是个美人胚子。它不喜欢大直道,但是看到弯道就留哈喇子,毕竟人送外号"弯道王子"嘛,实际上2.5L的动力也不弱,"破百"7秒了解一下。所以,特别是开改装马自达的骚年,其自信心一定爆棚的,时常标榜着自己才是真正的"懂车之人"。

东风本田 思域

厂商指导价:11.99-16.99万元

二手价格:4.03-14.59万元

语录:你一个人也可以,但她没有我不行!

网络上流传着:"鬼火少年长大后就开思域了"。实际上这句话存在歧义,在俺身边大把人开思域、玩思域,他们不仅不"杀马特",而且还挺有品味,脚踩A锥,腋夹LV,手带苹果表,微信一打开,小姐姐的头像就刷屏了,除了上班,其余时间你压根找不到他人,因为去撩妹了。

"开思域的人都以为自己在开跑车",没错,即便大多数人买的是1.5T+CVT的版本,但你没办法,这货依旧"零百"能跑7.6秒,这还是保守估计的,甚至有车友原厂车跑到了7秒左右,177马力、220牛米的"本田超跑"并非浪得虚名。而且最后让你有开跑车的既视感,就是思域的坐姿比较低,坐着都能把中华的烟头在地上掐灭。

"开思域不改,不如推下海呀",无论是爆改了拿来" 崩04"的战车思域,还是只改了个阀门的思域,他们的自信心都爆棚,随着一声声排气、一脚脚油门慢慢膨胀了起来,之后在一声声"车手"的问候中,渐渐迷失自我。

对了,思域小弟飞度,据说也是渣男挺喜欢的一台座驾,你看这台GK5超跑就被某一个小姐姐报复了。价格不到10万就可拥有了。

福特 Mustang

厂商指导价:36.98-57.68万元

二手价格:22.56-32.80万元

语录:你先给我打2000,情人节礼物明年给宝贝补上!

快闪开,快闪开,尊贵的"野马"车主来了。我认识的野马车主,他们是一群随叫随到随出来嗨的人,无论是路边烧烤大排档、还是高端CBD、亦或是赛道日,只要你喊,他们一般都能闪现在你的跟前,因为他们有Q有闲,但却有极有可能连1300都不还你……

好了,国内大部分人开的是野马,很多都是2.3T,即便很多人对于这幅引擎嗤之以鼻,但其实这台引擎并没有那么不堪,299马力、434牛米,"破百"5.45秒。如果你能开车本领够好,还能在赛道上施展"逮虾户"的高超技能呢!(漫哥科普:逮虾户,网络流行词,源于歌曲《Déjà vu》的谐音,被网友广泛应用于任何漂移的场景。)

而且,野马拥有超强气场,开出去绝对没有人敢质疑你的高贵身份。另外,这车是个"弯道亡",于是很多人拿来改成唬人的"姿态大佬",开出去更是不怒自威了。当然了,你开它的时候要格外小心,这车的盲区挺大的,刮了蹭了,改件不便宜哦!

奔驰 G级

厂商指导价:158.80-189.88万元

二手车价格:75-168万元

语录:现在谈恋爱这么严格吗,竟然还要求单身!

不知几时,网落流传起了"渣男开大G,渣女奔驰E"这句话,于是就有网友调侃道:"我要当Z男,我要开大G"。但奔驰大G的车主,一般不是二代选手、就是明星、暴发户,不是你想当就当的。另外,他们一般还是混迹灯红酒绿的个中好手,身边资源多了去,所以他们会说:"现在谈恋爱这么严格吗,竟然还要求单身!"

毋庸置疑,奔驰大G是一台令男女老少都"拜倒"的梦想之车,除了昂贵的价格,它自身的产品实力也是牛x坏了,4.0T V8+9AT,421马力、610牛米,"破百"5.9秒。另外,全时四驱+三把锁是它强大的灵魂所以,基本上能帮你到达世界各地,只不过需要老陆巡带它回来罢了。

额,奔驰大G不用改都这么牛x了,所以就不说改装了。而是说它的另一台潜在功能,那就是开去酒吧街,妹纸会自动上车功能。这个功能,想必也是渣男买它的重要原因吧!

话说回来,渣男渣并不是上述座驾的错,而是人的错,开啥车都有渣男,同时开啥车也都有居家暖男呀,你说是不是?

最后,漫哥啰嗦一句……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