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实车来了,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亮相

2020年01月08日 07:2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红旗品牌H9车型实车图曝光,该车将在1月8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会上正式亮相。继H5、HS5、HS7等新车后,红旗H9将会成为该品牌的第七款量产车。

红旗H9 在外观上借鉴了E·境GT概念车相似的设计理念,作为红旗H系的第三代产品,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U形的前格栅搭配上直瀑式中网,中间采用红色的LOGO,突出新车的豪华感。红旗H9无论颜值还是气场方面,都有明显提升,甚至有点霸气侧漏的感觉。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顶及C柱线条,以及紧凑的后备厢部分。尾部方面,新设计语言将主要强调灵感取材自天安门城楼的后备厢饰条,它将两侧竖向排布的尾灯组相连,与后备厢盖上沿的弧线共同勾勒出了车尾的层次感。

红旗H9主打双车车身设计,让整车气质得以提升。

动力总成上,该车搭载4GC20TD(2.0T)三代发动机,拥有低/高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的额定功率185KW,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8秒。

根据早前相关文件显示,红旗H9将在2020年5月实现量产。

得益于产品体系的丰富,红旗新产品定位下放,其销量也出现正向增长。数据显示,2019年1-11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88046辆,同比增长211%。在徐留平执掌下的红旗品牌,在形象上也有较大的改变,曾经的“官车”形象逐渐转变成为更亲民、年轻化的品牌。

徐留平表示,红旗2019年销量预计在11万辆左右,2020年的销量目标为20万辆。红旗H9将在1月8日首发,从外观来看还是值得期待的,如果新车上市价格足够亲民的话,相信未来市场表现不会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