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常代步首选 小哥带你看哈弗H2s

2020年01月08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5T 双离合智尚型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的六边形横幅式中网,搭配镀铬饰条看着很显档次,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195/1772/1638mm,轴距为255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15/60 R17。车侧的线条设计非常的流畅,更显动感气息,看起来也十分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比较简约,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车尾灯也非常简约,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让整车更具时尚感。

坐进车内,2018款 1.5T 双离合智尚型的内饰以黑红为主色调,而且中控竖条幅的设计比较个性,另外该车的中控台向驾驶者倾斜更使其极具人性化,而9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手机互联/映射、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该车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是来自格特拉克品牌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仅换挡平顺,而且油耗还非常的经济。

来到前排,2018款 1.5T 双离合智尚型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还不错,支持主驾驶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不错,能够很好的提升驾乘者的舒适体验。

该车后排空间不大。只是中间座椅没有配备头枕,可能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

2018款 1.5T 双离合智尚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6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960L,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哈弗H2s 2018款 1.5T 双离合智尚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3L。

哈弗H2s作为一款小型SUV其空间和动力还是非常能够满足年轻车主日常使用的,而且该车的定价也非常的亲民,假如你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日常代步车辆,那这款车绝对能够满足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