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法惊现黑科技 索尼VISION-S概念车发布

2020年01月08日 09:0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在2020北美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索尼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型——VISION-S。新车采用了溜背式四门轿车设计,整体简洁,并在细节处理上大量运用了时下流行的科技元素。据悉,该车将结合索尼成像与传感、AI、通信和云等方面多项技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而下方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则为其注入了几许运动元素。前脸由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并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同时光带在车头中央分开,从而形成索尼车型特有的LOGO图案。车身侧面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能够有效降低风阻,但其独特的上掀式开启方式与目前常见的弹出式不同。此外,尾灯组的设计与车头相似,同样采用贯穿式灯带样式。

新车内饰非常简洁,中控台采用了横向五联屏设计,除中间的一块全液晶仪表和两块多媒体屏幕外,还能看到最左和最右侧的屏幕为可视化电子后视镜。据官方表示,新车将嵌入包括CMOS以及ToF在内的33个传感器,搭载超宽中控显示屏、360临场音效,合作厂商包括博世、黑莓、英伟达、高通等。同时,其官方还表示,该车结合了索尼成像与传感、AI、通信和云方面多项技术。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