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再升级 现代新款雅尊国内谍照曝光

2020年01月08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在国内拍到了一组新款现代雅尊的测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语言进行打造,动力上预计将搭载2.5L、2.4L混动和3.0L发动机。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已经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在整体造型上显得非常浮夸,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质的飞跃。细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了菱形中网设计,此外,该车头灯组也被设计为菱形,与中网形成完美融合,整体视觉显得精致感十足。同时,下方梯形进气口也非常夺人眼球,配合镀铬装饰,造型上看起来非常凶悍。

尾部方面,参考官图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配备样式粗壮的排气管孔,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虽然此次曝光的谍照没有内饰图片,但根据官图显示,新款雅尊内饰变化同样非常惊艳,整体设计造型可谓十分豪华。细节上,新车将中控台一分为二,上方由一块12.3英寸全液晶屏和液晶仪表组合完成,下方则为经过重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搭配镀铬装饰以及金属质感的按键,整体细节设计更显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L汽油版、2.4L混动以及3.0L发动机,其中,3.0L车型将采用LPG液化石油气作为燃料,传动部分三者均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