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大法好 索尼闷声造车 网友:买车送PS5吗?

2020年01月08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历届CES展都会有些新东西,今年更是如此。在2020 CES展上,索尼先是正式官宣PS5,将于2020年的圣诞节销售季发售。

而后一辆索尼电动车驶上了发布会的展台。

这台概念车叫Vision-S,是一台四门电动轿跑车,如果挡住车标的话,很容易让人想到特斯拉。和许多纯电车一样,前脸是封闭式,一条LED灯带贯穿左右大灯。

车侧能看到虚拟后视镜和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红色卡钳。

整车搭载33个图像传感器,集成了索尼先进的相机、雷达以及测绘技术。借助这些技术,量身打造了一台属于自己的安全系统,能够360度检测车辆四周,规避事故风险。

车辆内部搭载了一体式的超宽中控屏,有点像拜腾M-Byte的48英寸屏。整个内饰设计跟之前本田亮相的纯电车Honda E相似。

索尼表示,Vision-S概念车配备了360声场技术,可为扬声器提供出色的音质,包括嵌入座椅的扬声器。

索尼没有透露有关轿车技术规格的太多细节,但确实提到了Vision-S具有一对268马力(200千瓦)的电动机,可在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行驶。百公里加速4.8秒,最高时速149 mph(240 km / h)。

索尼并没有自行开发Vision-S,而是与知名供应商麦格纳合作开发了该电动平台。也没有透露将概念转化为量产车的时间表,但我们至少希望它可以在新的PS5中Gran Turismo Sport游戏里实现“量产”。

吸尘器大咖戴森的造车路停止了,索尼呢?还仅仅是为了自动驾驶技术兜售自己的CMOS图像传感器?成为更多车企的供应商。除了索尼外,苹果在之前也表示过要造车,只是目前一点眉目都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