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尽管时而被喷,为何还要推荐哈弗H6铂金版?

2020年01月08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尽管车市整体呈现出疲软的状态,但仍有不少口碑实力兼具的车型取得了可观的市场成绩。尤其在国内SUV市场中,哈弗H6当之无愧的蝉联SUV的销冠,作为一台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明星产品,深谙国人需求的哈弗还为这台冠军车进行了一次内在升级,那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H6 1.5GTDI自动铂金豪华版,那么它是凭借什么深得国人喜爱的呢?

首先这台H6铂金版在外观上的升级幅度并不大,但却很符合我们国人对于一台SUV的审美口味。大尺寸的盾形中网让车头看起来足够的有气势,横向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提升车头精致感的同时,还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气息。虽然H6铂金版的前脸设计谈不上让人眼前一亮,但它绝对是一款能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的高颜值产品。

车侧并没有像那些德系竞品车型一样采用折线以及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体偏向圆润的设计取向,虽然少了些辨识度和运动感,但在视觉上更具亲和力,也不会造成审美疲劳。

H6铂金版的而车尾轮廓非常的饱满有型,延续车侧圆润设计风格的同时,整体造型层次感更为丰富。下部银色护板的加入,不仅提升了车尾的时尚感,还为其带来了几分“野性”。

现如今在十万级SUV市场中,论豪华科技配置那自主品牌绝对是最拿手的,哈弗H6铂金版的内饰造型依旧是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极具科技氛围的内饰可并不是“样子货”,与百度联合开发的这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还拥有2000万+在线音乐、10万+电台以及爱奇艺、百度海量视频等,实用又好用,大幅提升了我们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H6 1.5GTDI自动铂金豪华版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中国心”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我有幸在之前体验过这套动力总成,虽然排量不大,但动力绝对可以称得上随叫随到,而且整个动力的输出也很流畅线性,对于一台面向家用SUV市场的产品而言,这些恰恰是是他们最看重的。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