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4.4万-53.5万元 特斯拉提高Model Y车型售价

2020年01月08日 10:41: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其上调了中国地区三款Model Y车型的售价,上涨幅度为9000元-1万元,最新价格区间为44.4万-53.5万元。

众所周知,Model Y是特斯拉于2019年3月正式发布的一款SUV车型,发布后与前三款车型共同组成了特斯拉“SEXY”产品线,新车整体外观与Model 3非常相似,但又因SUV身份看上去更加高大。除此以外,Model Y整车还将与Model 3共享75%的零件,有效降低成本。

动力方面,Model Y将会提供后轮驱动以及双电机全轮驱动两种动力形式,其中后驱长续航版车型百公里加速5.8秒,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540公里;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车型百公里加速5.1秒,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505公里;而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同样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形式,其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3.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