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又一爆款车型,比思域还大,价格还便宜

2020年01月08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本田玩双车战略也是经验丰富,比如X-RV与缤智、U-RV与冠道、雅阁与Inspire都是双车战略下的产物,今天我们要聊一聊凌派的“姊妹”车型享域。在本田的轿车阵营中思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它凭借充满战斗力的外观获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并称其为“小钢炮”,但是过于张扬、犀利的外观并不能让让每个人都满意,这个时候享域出现了,享域主打“年轻化”、“舒适化”的标签,吸引了更多年轻群体的喜欢。

在外观方面,享域与凌派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凌派的外观更向思域靠拢,更加运动、年轻,享域的前脸造型借鉴了INSPIRE的设计元素,多横条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头宽度,前脸更显时尚。前大灯采用了羽翼式设计很有辨识度。机箱盖的线条设计很有力量,配合下侧C型设计,更显运动范。看外观就知道是一台更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车型。

在尺寸方面,享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这个尺寸一点不输思域,而且享域不仅乘坐空间大,尾箱也有足够的空间,虽然全系车型的后排座椅无法放倒但是一般用户的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超过60cm的高度足以摞放两个28寸行李箱,而且享域的尾箱装载能力都可以算是B级车了。可以说十万出头的价位在空间上享域算是很出色的了。

在内饰方面,享域的内饰风格就是简洁,大方,比较实用的设计,很便捷,让用户享受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内部采用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配以缝线设计,看起来更有档次。

享域搭载了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2Ps,最大扭矩为173N·m,这样的动力水平家用还是完全可以的。享域最大的亮点就是空间大,还有舒适的驾乘体验也为其提升了竞争力。9.98-13.68万的指导价还是很具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