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年轻的家轿王,13万的卡罗拉运动版,能打动你么?

2020年01月08日 10:42:0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卡罗拉作为一台在全球市场上叱咤风云的经典家用车,凭借其省心耐用的品质在全球已经卖出超过4000万辆车。尤其换代完成后,卡罗拉在内外进行了一次大换血,全新换装的TNGA平台使其在操控、环保、安全、空间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但它相对保守中庸的造型对于那些年轻消费者们来说有些吸引力不足,好在一汽丰田推出了卡罗拉运动版,那么这台变年轻的全球家用车到底能否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呢?

首先在车头造型上,这台卡罗拉1.2T S-CVT 运动版还是挺吸人眼球的,大尺寸的梯形中网采用了黑色横向格栅设计,再配合上立体式的犀利大灯,更加精致有型。

来到车侧最显眼的设计自然是这个17寸的双色多幅轮毂了,而且运动版车型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本还降低了20mm,配合上平滑流畅的车身轮廓,不仅感官效果更加出色,整车进一步突显出年轻运动的产品属性。

相比起车头与车侧的造型设计,这台卡罗拉1.2T S-CVT 运动版的车尾设计就显得平庸乏味了一些。不过在细节设计上,还是尽可能的突显其运动的产品属性,像是车尾底部的扰流板设计,为其增添了不少活力气息。

内饰整体简洁中还透露着精致感,立体感和层次感很强,全黑的内饰也进一步强化了车厢内的运动气息,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卡罗拉1.2T S-CVT 运动版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并没有明显优势,但经济可靠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不过既然是台运动版车型,希望未来丰田能推出动力性能更突出的版本,以满足那些对操控和运动有所需求的消费者们。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