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出汽车圈?北美CES展推Vision-S概念车,网友:和小鹏长得像

2020年01月08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索尼也造成,造车技术在世界上莫非已经如此“烂大街”了?

全球哗然,2020年的北美国际消费电子展览(CES)上索尼不走老套路,推出一款了Vision-S概念车,众人皆出现十万个为什么,索尼,那个在音乐播放器、笔记本电脑,电视机、游戏机等电子产品界混得风生水起的索尼,在一个本该在如此重磅的国际展览上“一条道走到黑”推出自己的最新的电子产品的索尼,竟然开始“条条大路通罗马”的策略,用一辆汽车“博出位”,索尼与汽车,在此之前谁能将这两个名词联想在一起呢?

但是就这样,似乎索尼在电子产品圈“出圈了”,在汽车圈也出圈了。不多说废话,索尼首款概念车Vision-S到底如何,也是大家关心的一个重点。外形设计还是十分亮眼的,尽管有几分保时捷Taycan和Lucid Air电动车的气息,还参杂了小鹏汽车的影子,但是人家第一次造车,这些因素也是不可避免的。

整体车身方面,还是与当下潮流车型无异,采用轿跑车身,运动气息显山露水。前脸部分是现在大家在新能源车型上比较常见的封闭式格栅,梯形状的下进气口,车灯隐藏式,一条灯带横在中间,相互呼应,形成了LOGO状。尾部的设计也是比较符合当下潮流,简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没毛病。

再到内饰方面,黑与灰白色的组合营造出别样的高级感。最令人欣喜的是有一个功能,中控台上的的两个大尺寸超宽显示屏、数字仪表盘和两侧都用来显示外后视镜摄像头拍到的画面,车外的画面车里倍儿清晰,这就有意思了。另外在其他配置方面不可否认科技感比当下很多车型都要出色。

动力方面倒是没有过多的阐述,稍有提及Vision-S将配备一对268马力(200千瓦)的电动机,0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8秒和最高时速149 mph(240 km / h)。

比较有趣的是索尼并未提及这款概念车的是否能转化为量产车,而且连可能性都没给出丝毫信息,闭口不谈,免引起了诸多猜测。而且我们了解到索尼是和Magna Steyr——丰田Supra、宝马Z4奔驰g级的制造商——合作开发了这款车的平台。所以按照猜想,量产的可能性还是有几分,难不成只是一个噱头,试探一下汽车圈的水深水浅,不得而知。你对索尼Vision-S概念车是否能量产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