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宣布Model Y国产、现代汽车联手Uber开发电动空中出租车

2020年01月08日 13:00:0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特斯拉宣布Model Y国产

1月7日,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3首批社会车主交付仪式1月7日下午在位于上海临港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举行,在交付仪式上,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宣布中国制造Model Y项目正式启动。

现代汽车联手Uber开发电动空中出租车

据外媒报道,美国网约车企业Uber与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1月7日表示,双方计划联手开发电动空中出租车,加入使用飞行车辆缓解城市拥堵的行列。

在本届CES上,现代将会发布一个与Uber共同开发的概念电动飞行器。该飞行器最多可以乘坐4名乘客和一名飞行员,其最大续航里程为60英里(约100公里)。

作为此项目的一部分,Uber此前承诺他们将在2020年开始对城市飞行器进行演示,并且在2023年开始商用。该项目的合作伙伴还包括波音子公司Aurora Flight Sciences。现代汽车是第一家与Uber合作进行这个项目的汽车制造商。

FF91亮相CES,售价20万美元预计年底开卖

当地时间1月6日,法拉第未来FF91亮相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两辆FF91概念车在CES主展馆外停放,据介绍,这两辆FF 91中的灰色一辆是法拉第未来FF的CEO毕富康亲自从洛杉矶开到拉斯维加斯的,电池仍有110英里续航剩余。

现场工程师表示,现场展示的车距离年底开卖的量产版本已十分接近。毕富康曾告诉媒体,这款车距离量产还有8.5亿美元的融资缺口。FF91在美国售价约20万美元,在中国售价约200万元,定位豪华车。从2017年起,法拉第未来FF 91的预订超过6万单,但其中部分为无定金预订。

索尼VISION-S概念车发布

据外媒报道,在今年的CES展会上,索尼展示了最让人意外的一个产品:一辆汽车。这辆车名叫索尼Vision-S,是一辆电动概念轿车。索尼用这辆概念车展示了其很多优势,包括娱乐产品和摄像头传感器等等。索尼公司CEO吉田宪一郎(Kenichiro Yoshida)表示:“该原型车体现了我们对未来出行的贡献。”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