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约风格突出 克莱斯勒Airflow Vision亮相CES展

2020年01月08日 13:0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克莱斯勒旗下全新概念车——Airflow Vision正式亮相2020北美CES展,Airflow Vision预示着未来克莱斯勒的设计方向,新车内外造型均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未来量产车型上会逐渐露出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

AirflowVision以1930年代的气动克莱斯勒Airflow轿车而得名,全车以Pacifica为基础,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旅行体验。Airflow Vision概念车外观采用了大量的曲线勾勒,甚至还有覆盖在轮车轮周围的透明轮眉。

车身采用纯白色涂装,金色装饰线的点缀让其看起来不会单调,这也代表着此次克莱斯勒对未来的诠释。

内饰以浅色为主色调,同时辅以金色的饰条,为驾驶者与乘客提供一种宾至如归的居家环境。Airflow Vision概念车车内展示了用绒面革和皮革包裹的桶式座椅,极简主义的仪表盘设,中间是信息娱乐和空调控制双显示屏。方向盘前面有一个小的仪表屏,乘客在座位正前方也有一个显示屏。克莱斯勒表示,它的一个独特功能是能够将不同的菜单和功能发送到其他用户的屏幕上,这样他们能够共享娱乐或工作信息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