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要翻身?全新旗舰V9曝光,搭宝马1.8T发动机,内饰有亮点

2020年01月08日 13:08:06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对于自主业务下滑严重的趋势,华晨汽车自己是非常清楚的,并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了“复兴”计划,而M8X模块化平台和基于此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中华V7便是华晨汽车打响“自我救赎”战役的第一枪。

V7是华晨中华M8X平台的首款产品,历经五年研发,其搭载了BMW授权生产的王子发动机、格特拉克提供最新的7速湿式DCT变速箱等,宝马的基因随处可见。所以目前华晨中华V7的产品力已经毋庸置疑,但是确实缺少市场关注度。

为了力争中大型SUV的市场,华晨中华又在紧锣密鼓的研究更高端的产品,就在前不久一组华晨中华V9车型的谍照被媒体曝光,根据消息,新车将基于M8X平台打造,定位高于V7,上市后将成为华晨中华旗舰车型。据悉,该车将与采用与宝马共同打造的模块化技术,并搭载宝马王子系列CE18 1.8T发动机。

从曝光的定妆照来看,中华V9放弃了之前与宝马有些相似的家族式风格,改而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点阵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方方正正的熏黑中网很提升质感,双横幅饰条上镶嵌着品牌Logo,使中网看起来更大气。两侧竖立式日行灯与正面两条镀铬条呼应,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车身侧面,中华V9则采用了直线为主的方正大气造型,可以看出该车C柱与D柱间隔较大,这也能预示着其第三排将有较大的乘坐空间。D柱采用了类似回旋镖型饰条,令设计感更加丰富。密辐式轮圈也突出了其豪华大气的风格。

车尾部分,从图片中依稀可以猜测,新车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这与车头格栅部分的造型到是有些遥相呼应的感觉。后窗上部带有扰流板,下方匹配双边单出排气设计,整体看来,中华V9的外形设计大气稳重又不失运动。

中华V9的内饰同样是经过重新设计,跟之前家族里面任何一款车都有所不同,内饰整体非常简洁,双色的内饰配色更有高级感。一体化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仪表盘科技感自然不必多强调,不愧为家族的旗舰SUV车型,挡把的造型犹为值得一提,跟宝马的鸡腿挡还是颇为相似,周围采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另外,新车型将会使用2+3+2的大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中华V9将搭载宝马王子系列CE18 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动力信息可以参考V7的参数,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如果仅从产品来说,华晨中华已经开始引用宝马零部件体系的供应商,所以中华V9的问世将具备相当强劲的竞争实力,并且由于这款车采用了一些现在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也更具吸引力。此外,搭载的来自宝马的发动机不仅增加了产品的竞争力,也带来了一定的噱头。相信这一款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上市之后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