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亮相 国产全新起亚K5谍照曝光

2020年01月08日 13:1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国产全新一代起亚K5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据此前的消息,国产全新一代起亚K5将于2020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配图为国产全新K5谍照

配图为海外版全新K5

此次曝光的谍照虽然披着厚重的伪装,不过从透露出的细节部分还是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如车头的造型更加低趴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中部的格栅采用了凹陷设计看起来极具层次感,两侧的大灯轮廓也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日行灯采用设计感十足的折线处理。

配图为国产全新K5谍照

配图为海外版全新K5

来到尾部,从透露的部分我们可以看到,车身侧面的镀铬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到后窗,此外全新一代K5的贯穿式尾灯也得以保留,同时新车还配有微微上扬的尾翼,下方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视觉上显得更加动感。

配图为国产全新K5谍照

配图为海外版全新K5

内饰部分的伪装较重,参考海外版本车型,全新一代K5内部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显得很有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采用大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连屏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此外,中控台部分还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和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车厢内的豪华感与质感。

动力方面,国产版全新一代起亚K5将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分别为1.5T+DCT、2.0T、2.0L混合动力可选。有关国产版全新一代起亚K5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