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着能干掉思域的光环,菲斯塔有这个实力吗?

2020年01月08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对韩系品牌造成了比较大的冲击,北京现代的市场销量不断下滑。在北京现代进行了一系列品牌复兴计划之后,推出的新产品又重获市场的青睐,这次我们就来说说非常有特色的这款产品——菲斯塔。

虽然现代家族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存在过争议,但出现在菲斯塔上,听到的评论多是顺眼和犀利。除了凶悍的表情,发动机盖上线条也恰合时宜地透着力量,不用脱衣也能看出有肉,外在美仅在车头处便彰显无疑。侧面线条一直从风挡上沿溜过了整条C柱,菲斯塔的轿跑感显露无疑。尾灯也运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不负众望。本就是一张冷酷的脸,现在睁开了不屑的眼。

有外观带起的激情直到进入车内得到了些许冷却,整体布局似曾相识,不像外观那样跳出俗套。仿碳纤维饰板和跳跃的运动元素告诉你这还是辆运动诉求的紧凑型车。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和握感都很好,背后还有两个质感不错的换挡拨片。菲斯塔的仪表盘设计比较出彩,显示信息丰富,而且布局很清晰。菲斯塔中控台使用的是一块10.25英寸的触控屏幕,多媒体系统支持百度地图和QQ音乐,都是行车中非常实用的好配置,并且可以实时更新软件。在顶配车型上,具有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十分到位。

菲斯塔的动力系统配备了1.4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分为两个版本的功率调节,高功率1.6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统一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菲斯塔与北京现代的其他产品相比,在设计上有了非常大的改观。从中也不难看出,北京现代将产品的规划开始在运动化和年轻化上进行深耕。菲斯塔在北京现代的销量中正起到更为重要的作用,更加贴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正是企业生存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