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越野性能的城市SUV 小哥带你看Jeep自由光

2020年01月08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0T 四驱探享版 国V的前脸风格比较魁梧,圆润的线条搭配7孔竖形格栅,让整车看起来极具辨识度,镀铬饰条的装饰,使得前脸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造型锐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69/1865/1691mm,轴距为2707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0 R18。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平稳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大气,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丰富的线条设计使它看上去较为稳重,也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设计简洁,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年轻且富有运动感。

来到车内,2019款 2.0T 四驱探享版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约,镀铬饰条的增加,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增强了高级感。搭载的一块8.4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膝部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并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较多的行车参数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出色。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 四驱探享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比较齐全。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采光效果也不错,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带来的惬意。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表现出色。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小,影响乘坐感受。

2019款 2.0T 四驱探享版 国V的后备厢足够日常使用了,需要应急的时候还可以直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自由光 2019款 2.0T 四驱探享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

总的来说,自由光的整体表现是较为令人满意的,光其强劲的动力系统就已足够吸引不少消费者的视线了,再加上其宽敞的后备厢空间,不管是短途还是长途旅行的行李都不在话下,而且这款车的后排乘坐空间也不错,自由光的指导价18.58-31.9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