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二代传祺GS4正式上市,现车已到店

2020年01月08日 14:09:04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车型亮点:全新第二代,现车到店,造型革新,全新高功率发动机

近日,全新第二代传奇GS4正式上市,起售价8.98-15.18万元,现车已经到店,消费者可以前往相关经销商预约试乘试驾。

第二代传祺GS4基于广汽旗下全球模块化架构平台GPMA打造,新平台为第二代传祺GS4带来更低的车身重心和姿态,可以有效提升动力响应速度和转向灵敏度,同时还对驾驶体验有直接帮助,整体驾乘质感与合资车型相若。

第二代传祺GS4搭载了第三代27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来自日本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最低6.8L/100km的油耗表现。

第二代GS4在第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升级,新车使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特别在进气格栅上分为豪华型和运动型两种,搭配上LED大灯,前脸比第一代更加运动。

据4S店消息,在2020年1月31日前预定第二代传祺GS4的消费者,可以享受0首付、10万贷3年0利息、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终生免费基础流量、代步服务以及5年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重购车礼遇!详情请联络当地4S店或合作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