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优惠还养车贵,开这台20万级小车的,真不是一般人~

2020年01月08日 14:11: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说到MINI相信绝大部分人都会想到这是一辆极具操控乐趣的小车,同时也还是一辆宝马旗下的品牌车型。不过,在之前MINI一直在大部分人的眼里都是一辆极小众的车型,因为这样的一辆小车竟然卖到了20多万,并且还是一辆三门的车型,并不能满足日常的家用,当然MINI自身也深知这个问题,所以在后来推出了不少五门版的车型来满足这部分的家庭用户。不过,教授今天要说的是,一款作为宝马旗下的进口车型,在售价上并没有像宝马的车型一样都较大的优惠力度,那么在后期保养上会不会同样高居不下呢?

MINI在外形上还是充满个性的,极小的车身让该车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在停车时也会带来很好的便利性,不少消费者也是看因为车身尺寸和外形而选择MINI的。内饰上比起旧款车型要进步不少,起码在中控位置加入了液晶屏幕和多媒体系统,同时挡把也换成了电子换挡杆,两者的结合让车内多了几分科技感。

不过在动力操控上才是一辆MINI最为吸引的地方,MINI全系提供1.5T高低功率和2.0T三种动力可选,1.5T高功率的车型性价比相对较高,也是目前最多用户所选择的。2.0T的车型售价相对过高,选择的人也少,教授今天就暂时以1.5T的车型来举例。

总的来看,MINI即使是1.5T的车型在后期保养上的价格也并不便宜,在某些保养上甚至是已经超越宝马的部分车型。同时教授对比过后发现,其实1.5T和2.0T的车型在后期保养价格上相差并不大,建议如果预算充足的用户可以考虑选择2.0T的车型,将会带给你更好的动力体验和驾驶乐趣。最后教授不得不感叹一句:MINI的价格真不MINI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