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场冲击下的重灾户 小哥带你看北汽绅宝X65

2020年01月08日 14:1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5款 2.0T 手动豪华型前脸给人一种个性的感觉,使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车头黑色的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大灯造型锐利,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功能、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该车的轮胎为韩泰品牌,标配规格为225/60 R17。在车门饰条处加入了金属元素,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车身运用了上扬式的设计,流畅的线条营造出了侧面的和谐,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相对比较饱满,排气管的镀铬饰条,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层次感鲜明。锐利的后尾灯运动感十足,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将更为出色。

坐进车里,2015款 2.0T 手动豪华型的内饰设计比较保守,加入金属饰条装饰,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一般。搭载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且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GPS导航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用料比较讲究,握感很不错。中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效果比较一般。

来到前排,2015款 2.0T 手动豪华型的座椅采用黑色的真皮包裹,搭配白色缝线,有一定的高级感。座椅包裹性到位,整体乘坐感受较为舒适,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等,后排空间稍显局促。后排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且地板中央还有凸起,不利于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5款 2.0T 手动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尚可,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能形成一个更大的空间,实用性不错。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绅宝X65 2015款 2.0T 手动豪华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B205EFA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1L。其实从配置和性能参数上,北汽绅宝X65的表现并不差,但13.58万的厂商指导价就显得稍微有些定价过高。目前SUV市场竞争激烈,在同样的价格下,购车群体有更多外观出色、甚至品牌口碑更好的车型选择,因此北汽绅宝X65成为冲击浪潮下的重灾户也算是正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