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稳重且乘坐舒适 小哥带你看讴歌TLX-L

2020年01月08日 14:1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2.4L 智享版采用了与海外版本车型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前脸配备的点阵式中网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非常有气势。而且矩阵式大灯在视觉效果上也很有科技范儿,此外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前雾灯等。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81/1854/1447mm,轴距为2900mm,该车的轮胎为普利司通品牌,标配规格为245/45 R18。首先该车的车侧线条设计的非常的流畅,显得非常的庄重大气,再搭配镀铬装饰,也很显档次。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设计非常紧致,同时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显得非常的运动,而且该车的后尾灯造型与旗舰车型-讴歌RLX相类似,看着很前卫,也很运动。

坐进车内,2018款 2.4L 智享版的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的配色,看起来很有格调,而且中控的双屏幕不仅功能丰富,科技感也很足。另外,该车的整个中控面板以及车门的部分材质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手感相当的不错。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GPS导航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非常的舒适,而且两侧的多功能按键的布局十分合理,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从而提升了便利性。

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配的是一台本田自主研发的8挡双离合变速箱,而且该变速箱还是全球首款带有液力变矩器的双离合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可以说非常的出色。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由国际录音大师Elliot Scheiner与松下联合研发的ELS Studio 3D音响系统,配备有10个扬声器,无论是音质还是各个音量的细节处理都非常的优秀,能够让乘客享受到天籁般的美妙音乐。

在座椅方面,2018款 2.4L 智享版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乘坐非常的柔软舒适,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还配备了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全景天窗,视觉效果非常棒,而且高采光率给驾乘带来更好的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而且还配备了后排的头枕。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后排中央有突起,不过好在该车的后排空间表现良好,所以即便是长时间的乘坐,对于中间座位的乘客而言也并无太大的影响。

2018款 2.4L 智享版的后备厢容积为405L,后备厢空间还算可以,不过该车的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后备厢的空间就能拓展出不少的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讴歌TLX-L 2018款 2.4L 智享版搭载了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8马力,峰值扭矩247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8L。

从上述的讲解中我们不难看出,讴歌TLX-L的综合实力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甚至某些方面在跟一些目前主流的中型车相比还略胜一筹,如果说一定要在这当中寻找出它的缺点,那恐怕只有品牌影响力是制约该车成为热门车型最大的绊脚石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