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值得期待的2020年新车大盘点!(上)

2020年01月08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982年,改编自小说《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的科幻电影《银翼杀手》出现了2020年的赛博朋克世界。

1987年科幻片《机器战警》中,警察墨菲在2020年执行任务时被歹徒伤害,随后他被科学家改造成了半人半机器人的“铁甲威龙”。

1988年的《阿基拉》说,东京将于2020年举办奥运会2000年的电影《火星任务》说,2020年,载人飞船火星登陆计划成功。

2011年的电影《铁甲钢拳》:2020年已全面禁止人类拳击,机器人代替人类上场比赛,继续娱乐大众

而在2020年,真实的地球似乎并没有那么多“色彩”上的改变,但我们的生活方式却在不断的前行,从交通工具的换代革新中,也能够发现其趋势的流向。

百万加价王——雷克萨斯LM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2月24日

雷克萨斯旗下的全新MPV车型LM预计将于1月10日公布预售价开启预售,并在2020年2月24日正式上市发售。

作为丰田埃尔法的兄弟车型,雷克萨斯LM无论在品牌层面还是产品层面,都要更加豪华高端,此外还推出了转享后排尊贵空间的四座版车型。

在新车的后排乘坐空间方面,雷克萨斯LM的4座版车型采用了隔离密闭式的设计,前后排之间由玻璃屏障和一台26寸的电视隔开,其中玻璃屏障可控制升降并调节透明度,电视则支持手机投放和电脑连接等功能,并支持蓝光播放。

在影音功能的范畴中,雷克萨斯LM则配备了带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于双层降噪玻璃提供的静谧空间内,能够最大程度的体现出环绕立体声的氛围。

新车的最大亮点,还是后排配备的两个头等舱独立座椅。座椅不仅支持放倒、通风、加热等常规功能,在座椅后排任何角度的仰角下,始终能让乘客的视线保持在车窗之上。座椅材质方面则采用了低密度聚氨酯泡沫作为填充物,保证座椅的柔软度和支撑感达到最适宜的状态。

在动力性能方面,雷克萨斯未来主推的LM300h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雷克萨斯LM300h产品的出色表现或许不是重点,毕竟作为埃尔法的升级版车型,它又会加价多少,才是人们最感兴趣的事情。

经私下和雷克萨斯销售谈论的过程中了解到,目前已经有部分客户做好了200万提车的打算,未来新车真实的加价状况如何,确实让人感到期待

比GL8更大——大众巍昂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3月份

在今年广州车展的上汽大众展台,最大亮点莫过于全新的MPV车型巍昂(Viloran)的出现,新车与迈特威有着极大的区分,不再一板一眼的方正,充满了更新潮的时尚元素。

时尚感的最显著特征,来自于巍昂的整体造型设计,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组结合,大气的同时没有丢掉精致感。

尾部方面,巍昂采用了全新的大众标示、贯穿饰条、以及其它大众车型上没有出现过的全新造型尾灯。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巍昂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所有指标均超过了别克GL8,也为其提供了出众的内部空间。

至于新车的车内造型,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出太多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定位豪华的MPV,也配备了类似飞机头等舱的独立座椅,整体氛围的高级感一点不弱。

而在动力层面,巍昂将继续搭载2.0T的EA888发动机,具体性能参数或将针对车型进行优化。

那么这款大众全新的MPV车型会卖多少钱呢?根据车型的定位来看,别克GL8的售价在23.29万~44.99万之间,但巍昂的入门车型略高于别克GL8,因此车型的入门价格或许将达到30万元。

中型SUV的头牌——全新一代汉兰达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第二季度

汉兰达在国内的中型SUV领域中,一直都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即便身旁遍是对手,但依旧卖的红红火火。如今汉兰达全新换代的产品也将在2020年登入中国市场,小加价的浪潮或许又将再次涌起。

在外观造型的设计方面,汉兰达并非像RAV4一般追求着硬汉的气息,丢掉了曾经油腻的妆容,开始变得内敛起来。车头造型的变化最为明显,曾经镀铬的梯形进气格栅,被小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替换,大灯造型也开始圆润起来。

全新一代汉兰达车身侧面的大体造型得到了传承,但是腰线尾部开始上扬,立体感更加强烈。车尾造型则如同车侧一致,没有过多的造型点缀,但是丰富的线条增强了视觉效果的层次感。

进入汉兰达的车内你会发现,新车的风格依旧没有转变,仍是以实用性为主。较为明显的变化是,新车或将全系配备7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同时,中低配车型采用了8英寸中控大屏,顶配车型升级为12.3英寸的屏幕,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预计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后续或将引进国产2.5L混动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78Ps,电动机最大功率120Ps。

保时捷换挡杆——全新高尔夫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6、7月份

第八代大众高尔夫早前已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正式发布,并预计于今年年中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

第八代高尔夫是全球领域中的重磅新车,也极有可能是大众高尔夫系列中最后的燃油车型,值得大家的关注。

作为一款换代新车,第八代高尔夫的整体造型没有大的变动,较明显的是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灯组。带有折勾的LED日行灯辨识度很高,两侧采用了黑色饰条以及导流片进行装饰点缀,运动气息依旧强烈。

第八代高尔夫的外观造型虽然变动不大,但是车内的变动尤为明显,科技感十分浓郁。最显著的便是错位相连的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尤为突出。

而在中控台的下方,第八代高尔夫取消了传统换挡杆的设计,进而采用了和保时捷911极为相似的电子挡杆,整体的质感也再次得到了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第八代高尔夫前期将会提供1.0T和1.5T高低功发动机。搭载2.0T发动机的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预计将于2021年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