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5M开启预售 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2020年01月08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宝马在去年洛杉矶车展带来了全新一代宝马X5 M。上月底,宝马全新X5 M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0-160万,同时将于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暨上市。

全新X5 M基于普通版X5升级打造而来,但设计风格更加激进,全黑进气格栅以及大尺寸三段式进气口,战斗气息十足。标志性的M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尾翼、鲨鱼腮侧通风口等,都能有效降低风阻。同时还有了M自适应悬架、M Servotronic转型系统以及DSC(动态稳定控制)等配置。

内饰方面则更加注重豪华感,M组合仪表、M真皮方向盘、M换挡杆、红色启动/关闭按钮、M运动座椅等,专属的M设计元素时刻在提醒你这是一台充满战斗力的汽车。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发动机提供两种不同调校,其中X5 M最大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750N·m,零百加速时间3.9秒。宝马X5 M 雷霆版最大功率为626马力,峰值扭矩则保持为750N·m,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7秒。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拥有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