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豪华品牌欲打入中国,我们真的还缺豪车吗?

2020年01月08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有关注过海外车讯,尤其是北美车讯的朋友们可能经常会在各种榜单上看到一个陌生的品牌,那就是Genesis捷恩斯。

虽然这个品牌的在国内的知名度一般,但是它却一直是海外的可靠性、消费者满意度排行前列的品牌。

捷恩斯其实是现代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然而它在国内一直打不开市场,只能以小众进口的身份进行销售,在2016更是随着进口现代经销商的退网,而逐渐销声匿迹。

毫不夸张的说句,你现在想在马路上见到一台捷恩斯,可能比见到法拉利兰博基尼还要难。

与其它韩国车一样,捷恩斯在北美打开市场的招数也是走性价比路线: “3系的价钱,5系的享受”,正是它曾经的口号。在正式成为一个独立品牌后,捷恩斯推出了G80这款车,对标宝马5系,搭载了一副5.0L V8发动机!是不是很恐怖?

之后,他们也将曾经的现代高端车系雅科仕“挪腾”到了捷恩斯旗下,取名G90,对标宝马7系。 2018年则是推出了中型后驱轿车G70,走运动路线,没错,打的正是宝马3系......(宝马: 我招惹谁了,天天追着我打? )

而结合海外媒体及消费者的口碑,以及它的实际销量可以判断,捷恩斯旗下各款车型其实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 其中美国市场的G80在17年甚至成为了销量仅次于BBA的中大型轿车的存在,而运动型轿车G70则是凭借着“同级唯一坚持提供手动挡”以及极高的性价比被北美媒体评为2019年年度车。

而在近日,这个豪华品牌在近日被证实即将再度入华了。据透露,Genesis将会使用 “捷尼塞斯” 作为官方中文名,在国内进行销售,而全新一代的G90的伪装车也被人看到在国内道路上进行测试。

究竟是看到了雷克萨斯近年来的风光,还是对于中国市场始终念念不忘呢?这个曾经铩羽而归的品牌, 在如今韩系车不受待见的情况下还毅然重投中国市场的怀抱究竟是为何?

要知道,尽管近年来豪车销量越来越高,但是有关注销量的人都知道, 如今的豪车市场“马太效应”越来越强,绝大部分的销量都被BBA三大豪强瓜分殆尽, 凯迪拉克捷豹沃尔沃讴歌英菲尼迪等二线豪华品牌都纷纷只能以价换市,即便是雷克萨斯,也仅仅是凭借着进口身份的高溢价(以及加价),来保证较高的单车利润。

在这个时间节点,来选择重回中国市场,甚至大几率是以进口身份进行销售, 这个令的绝大部分中国人都感到陌生的品牌,能成功的几率实在是太渺茫了...... (毕竟到现在分不清讴歌/长安英菲尼迪/奇瑞的还大有人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