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薪六千,如何度一次月薪三万级别的新婚蜜月?

2020年01月08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作者: 罗逸然

现在的年轻人似乎活的越来越认真了。

确切的说,他们活的越来越“挑剔”了。

虽然每天都可见“裁员”的新闻,但是他们始终坚信自己可以活成抖音VLOG上的精致模样。

甭管月薪六千还是三万,保持认真生活的态度在他们看来准保没错。

而这样“不将就”的生活选择,也延展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从穿衣到吃饭、从居住到出行、从恋爱到结婚,“挑剔”已经深入他们的血液之中,直到被刻入骨髓。

穿什么,怎么穿?

每天的衣服都要经过精心搭配,工装裤绝不能配马丁靴、帆布鞋则绝不能配束脚裤。

袜子的颜色则要视衣服和鞋子的整体色调来选择,如果全身上下都保持着统一或接近的色调,那么一条亮色的袜子将成为提升整体效果的点睛之笔。

有七八只不同颜色,不同材质外壳的手表来配合当天整体穿搭的调性和颜色。

手肘后面的衣服有个破洞?那是为了露出新纹的“花臂”而故意弄出来的。

吃什么,怎么吃?

上午10点就已经打开美团,直到12点才选出一家看得上眼的外卖。

外卖盒子拿到手,只因为材质和设计看起来显得有些“LOW”,就重新再点。

公司楼下的奶茶店前段时间被曝光是用奶精来冲调的,那么,宁愿走800米,也要到另外一家买坚持用鲜奶冲调的。

晚餐可以以一顿小面或者盖饭解决,但是餐后水果必须要亲自去“超级物种”挑选。

谈恋爱,怎么谈?

和女票已经同居一段时间了,但是下班回家瘫倒在床上后,会幻想女票从厨房端出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

女票也确实在厨房,然而她并没有下面,而是一边在做着减肥沙拉,一边幻想着男票有没有买回可口的甜点。

结局则是,在两人点了外卖之后,一个人打开游戏,另一个则点开小红书,因为再无精力做其他的事,连吵架都觉得没力气。

办婚礼,怎么办?

女票说婚礼不想穿婚纱,而自己也不想穿的像是个二手房销售,于是两人在搜出的几千个中式婚礼中,研究到了后半夜。

女票觉得伴手礼喜糖不再想用“费列罗”,于是自己和她在跑遍了城内大小的糖果店和婚庆礼品店后,在网上下单了徐福记的颐和园联名系列。

女票说婚礼要有仪式感,要有“高订”的感觉。自己则想要在从小长大的小区里面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温故”之旅。最终,两人达成一致,以游泳池、花园为天然的背景,在那颗陪伴了自己已二十多年的老榆树的主持下,喜结连理。

度蜜月,怎么去?

新婚妻子憧憬一场浪漫的看海之旅,而自己则向往一次看尽万千大好河山的自驾远行。

当然,结果总是美好的。一场目的地为青岛的两千公里自驾蜜月被提上了日程。

拿着婚后小两口自己攒的2万,以及双方父母赞助的10万,两人在一众SUV车型开始了挑挑捡捡。

老婆说SUV就要man,就要阳刚,那些什么轿跑SUV统统不要。

自己则一直钟情于硕大并动感的前进气格栅,最后前后大灯也要漂亮,当然LED是必须的。

老婆说车的内饰一定要有高级感,所以黑和灰的“高订”色系再辅以触感细腻的皮质座椅为最佳,最讨厌那些五颜六色的无脑搭配。

自己则一直钟情于液晶仪表,中控大屏所带来的科技感,让开车有了玩游戏的炫酷感觉。

老婆是肯定不会开车的,但是每天流连于各色视频APP之间的她绝对在车上不甘于寂寞。

自己则对时下流行的ADAS智能辅助科技情有独钟,尤其是那些可以偶尔解放驾驶员双手,甚至可以自行控制车辆转弯的功能,可以让自己不必时时盯着前路,而尽情欣赏两旁的风景,以及发现新的美食。

你别说,两人在逛遍了数十个品牌4S店后,还真的找到了心仪爱车。

即搭载梧桐车联系统、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可以手机远程控制的长安CS55 PLUS,随即开始了二人的不将就“智•色”蜜月旅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