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Arteon R-Line版官图发布 限量销售250台

2020年01月08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大众最新发布的Arteon R-Line版官图,R-Line版车型将作为Arteon车系中的顶配车型在欧洲市场限量发售250台。

目前,Arteon R-Line版已经在德国开启预定,其中入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起售价为55970欧元,预计将于2月开始交付。这一起售价甚至高过在德国市场销售的奥迪A5 S-Line的入门车型,A5 S-Line入门车型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而起售价仅为52800欧元。

外观方面,作为Arteon车系中的旗舰车型,Arteon R-Line车身采用了月光石灰色的车漆,同时采用黑色车顶设计。此外,Arteon R-Line还配备有20英寸黑色铝合金轮圈,配合流线车身运动气息爆棚。

内饰配置方面,Arteon R-Line车型将标配Nappa皮革材质座椅和全液晶仪表盘。同时,Arteon R-Line还将配备有前后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自适应LED大灯等配置。安全配置上,它将配备道路标志识别、停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Arteon R-Line版车型将提供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两种选项。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版,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68马力,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6马力,均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