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 VV7万里混动之旅:我要去找我自己【汽车Vlog291】

2020年01月08日 15:20: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WEY+VV7%E4%B8%87%E9%87%8C%E6%B7%B7%E5%8A%A8%E4%B9%8B%E6%97%85%EF%BC%9A%E6%88%91%E8%A6%81%E5%8E%BB%E6%89%BE%E6%88%91%E8%87%AA%E5%B7%B1%E3%80%90%E6%B1%BD%E8%BD%A6Vlog291%E3%80%91%22%7D">

WEY VV7家族万里混动之旅是一个漫长且有趣的过程,整个行程从深圳出发,一直到黑河,总体行驶里程在一万公里左右。当然,我们快车报则是跟了第一段的行程:深圳-潮州-厦门-赣州-长沙。

这回的视频,我本来是打算给大家出一期长途驾驶的视频,但在出发之前,我改变了主意,我觉得与其重复再拍一次VV7家族的测评,我更想去感受一些汽车产品以外的东西。

所以呢,快车报不仅是想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视野,我们更希望可以从生活、从精神灵魂去体现汽车更深层次的意义。让大家在选择一台车的时候,能够真正的从精神、感情层面找到内心的需要,也为此能够带来更多更美好的快乐时光。

当然,第一次尝试这种方式给大家去表达“汽车”,很多方面我们做得好不够完善,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包涵!如果你想要了解WEY VV7混动家族产品层面的体验,可以看回我之前试驾WEY VV7 PHEV&WEY VV7 GT PHEV的视频:《百公里加速5.9秒,试驾插电版的WEY VV7和VV7 G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