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6年来最高销量,2019年劳斯莱斯开挂了!

2020年01月08日 15:37:16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2019年共销售5152辆

▶116年来销量业绩最高的一年

▶经销商网络已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

平时能用来炫耀身份地位的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最近开始炫耀起自己的销量!

在过去的2019年里,劳斯莱斯品牌全年总共卖出了5152辆车,相较于2018年的4107辆全年销量,同比增长达到25%。千万不要小看这5000多辆的销量,作为豪华车领域的金字塔顶尖,这已经属于巨额销量。

劳斯莱斯诞生的116年以来,2019年的销量业绩超越了以往任何一年,达到历史新高。而在漂亮的销量业绩背后,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库里南贡献很大一部分力量,并成为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热销的全新车型。

当然,劳斯莱斯这些年来也在不断开拓细分市场,对销量的提升也起到很大作用。尤其是曜影及魅影,它们的市场需求也呈现增长态势。而作为旗舰车型的全新一代幻影,销量同样在不断增长。另外,还少不了各种高级定制版对销量的助力。

按照区域市场分布,北美市场依然是劳斯莱斯汽车最大的单一市场,大约占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其次就是中国市场及欧洲市场,而俄罗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卡塔尔、韩国等地,同样创造出历史新高。

在全球范围内,劳斯莱斯的经销商已达到135家,并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组成经销商网络。除了销售网络的扩张,劳斯莱斯还对古德伍德总部的工厂进行升级,不断提升制造工艺,优化生产效力。2020年第一季度,劳斯莱斯全新建设的研发中心也即将完工。

所以,劳斯莱斯确实值得很多车企学习。作为一个不愁销量的汽车品牌,它都这么努力的拼销量业绩,那些要靠销量吃饭的品牌,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的呢?

网友评论

@金刚打奥特曼:劳斯莱斯的产能也挺高呀!手工生产也能做出5000多辆。

@BB不打草稿:要不是卖给了宝马劳斯莱斯肯定没那么风光!

@CXK打篮球:劳斯莱斯还可以升值,还不赶快买一辆投资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