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GT-R是否有眉目,日产终于松口新技术,令人联想?

2020年01月08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在 2020 年 CES 消费性电子展中,以 Ariya 概念车为基础,推出 e-4orce 电动四驱系统,其结合 GT-R 与 Patrol 两款四驱的经验,打造兼顾操控与安全,同时提供乘客舒适感的全新驱动方式。

日产在 2019 年 10 月时,曾推出新世代 EV 用双马达四驱传动系统,透过前后轮各一组电动马达,可以产生最大 227kW(约 304 匹马力)动力与 680N.m扭矩,并将搭载于 日产新世代 EV 纯电动车款上。

而在 2020 年 CES 消费性电子展中,日产带来了 Ariya 概念车,不过为这款电动休旅装上了全新的 e-4orce 电动四驱系统,其结合了 GT-R 的 Attesa E-TS 电子控制扭矩分配四轮驱动系统与 Patrol 的智能 4x4 系统,但输入动力则是纯电驱动。

日产宣称 e-4orce 电动四驱系统可大幅度减少车辆晃动,透过前后马达提供不同的阻力,能在市区塞车与通过崎岖不平路面时各自控制前后马达的出力,并透过出力分配帮助驾驶轻松的于湿滑路面上转向。

目前这套系统还未说明将会搭载于何款电动车上,同时详细数据亦未公布,后续若有更多讯息,我们将会持续追踪,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