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飞度现身国内道路 预计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1月08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全新换代的本田飞度消息一经流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不光因为它的超高性价比,还因为它以“神车”的身份陪伴了我们许多年。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上获得一组全新飞度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新车预计在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上,新车的外观确实“Q萌”很多。进气格栅也进行了优化处理看着富有科技感。车身侧面的线条没有很突出,保证了车身整体圆润的造型,轮毂采用了一个五边形扇叶的造型,富有设计感。车尾部分相比上代更加饱满,尾灯也有一个与后窗 交点的设计起到“小悬浮”车顶的效果。

全新飞度的内饰进行了大升级,保持了简洁的设计,但是用料和颜色搭配都非常用心。方向盘座椅也都采用了皮质包裹。全新飞度新增了一个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并且把之前机械仪表换成了电子仪表盘,给人感觉质感满满。

动力方面,国产飞度极大可能依旧搭载现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更多车辆信息将会在4月的北京车展一起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